qikanzixun

百科论坛.建筑工程期刊怎么样编辑部审稿电话

主  管  单  位: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

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主  办  单  位:中国大百刊  物  名  称:《百科论坛.建筑工程》版电子杂志

 

国际标准刊号:ISSN:2096-3661

国内统一刊号:CN:11-9373/Z

出  版  周  期:月刊

《百科论坛   建筑工程》版   主要栏目:建筑工程、建筑设计、建筑技术、城乡规划、工程造价、建筑施工、路桥建设、安全质量、房地产业、项目管理、建筑机械、建筑论坛、建设与发展、理论与实践等。

 

主要刊载建筑工程与建筑技术以及社会科学的内容,包括数百个学科领域研究新进展、新成果、新技术和经验总结等,促进学术交流,推动学科发展引领当今科学、技术、工程、管理研究和应用实践的创新、发展与运行保障,结合前沿态势和研究热点,推动国内外相关学术领域、技术交流与合作。为此,本刊开设如下栏目版本,欢迎广大领域的人士向本刊踊跃投稿。

投稿要求:

1、来稿以4000字左右或倍增为宜。请在正文前附论文摘要和关键词。摘要应能客观反映论文主要内容,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和自含性。摘要中有数据、有结论,是一篇完整的短文,可以独立使用。以第三人称书写,不用“本文”、“作者”等,不分段。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具有实际含义的词或词组,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。

2、来稿如系基金资助项目的文章,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。

 

3、论文涉及的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、省级以上专项基金或属攻关项目,应脚注于文题页左下方。

 

4、请对文章第一作者的出生年份、性别、民族、籍贯、职称、学位等作出介绍,并附详细通讯地址及电话号码,以便联系。

 

5、本刊对来稿有文字修改权,如不同意修改或删节,请来稿声明。

 

6、本刊的稿件处理时限为3-5天,来稿必复。稿件确认刊载后,作者需按通知数额支付审定出版费用,费用可由作者单位从课题基、科研费或其他费用中支付,稿件刊登后,赠当期杂志。

 

 

 

咨询维信:2851250186

咨询扣扣2219674322


 


评论